輕生活    的語言 像是又重新燃起生活上的期望
希望能    減壓/簡單/似乎不必做什麼家事/可以擁有最多自己的時間…..
每個人    都從小開始 就已經在描繪往後的生活    能過的自在
可是    在時間的粹煉下    我們也失去曾經年輕美好的想像
生活    拘僅起來    有太多細小閒雜的事務環繞在生活週遭
好像    連呼吸就像是應戰    應對事情也就失去彈性
 
生活    是對日常週遭    對人    對事    對環境    對改變
都有    些許的觀察與體驗    ………..
現在    我現正經歷    房子的現在/過去/未來
或許    看起來像是有點言不由衷    詞不達意
應該    這樣說    我對我現在所接觸的案子    有點有趣的想法
我    有舊屋更新/新成屋設計/預建變更/與前二三個月施做完案子的業主
每個    變更前的疑慮/舊屋更新前的可能性/施工中的焦慮/與施作完後的感動
都在    這短短    幾個禮拜    交錯出現的繁複    與往常有點不一樣
所以    這些片段很有趣   心情的上沖下洗    很刺激
我說    一個案子一個故事    好像也不為過  (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喔)
生活上    累積這些有趣的事    時間醞釀   展開之後    又有另一不同的想法
生活上     有點進步   都是件欣喜的事喔
輕鬆    就是這樣來的        輕鬆也是一種美德啊~~~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untit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