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網   PO文章囉  ~~~
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我    ^^ (自我吹捧一下)      真不好意思
有時生活上 不免也要自我調侃一下      生活才會好"玩"阿
最近消失的這段時間    在忙一些案子   遇見許多人  也去一些地方    容我事後敘述
 
我剛完成這件案子    位於竹北二期
因屋主崇尚簡約風格    所以設計上以白色為主色    加上白色系的材質變化
水平/垂直的線條   勾勒出整體空間感    另外    原本空間高度就有320cm
為了要保持空間尺度 "高"  "大"  在電視壁面上與書房門板與隔間方面    運用比例上的設計
讓人一開門    進入玄關至室內    享受立體空間的變化
在質感的變化與取樣    整合天然皮紋 / 漆 / 有色玻璃 / 黑 / 灰 / 石材   來處理每個空間與視覺的關係
電視的造型上 也下了一番功夫    看似簡單的牆面   
要兼具滿足機能/現況/日後維修及美感      我將電視設備挪至入口玄關的鞋櫃   也使其成為多功能複合性櫃體
這樣    再把尺度拉開拉高  客廳空間也相對的變大  使客廳更具整體感喔    另外
客廳空間 另設多重情境的照明燈光設計  讓喜歡聽爵士樂的黎先生  營造情境   提供生活樂趣
 DSCN54111